reeeed

AABBBBA,你说yellow我说no.
是本地除了开坑什么都不会的废物点心。

【康纳水仙】论邻居家的狗粮好吃不

#视角为三只康和汉克的邻居。
#普通人设定。cp900x51,60x51,自行避雷。
#我14天没更新了我有罪

——————
(上)

大家好,我是你们青春靓丽可爱又帅气的美食博主A。在我辛辛苦苦吃了两个月狗粮后,我受不了了。既然我都吃了狗粮,我怎么能不和粉丝朋友们分享呢!!!所以今天的主题是讲!故!事!

首先发表一句最主要的感言。

当初谁给我介绍的房子,我把他拍到墙上扣都扣不出来。

其次约定好。请歧视同性恋的人右上角关闭谢谢不送,我特意发在这个网站按道理不会发生这种事但如果真的有人要和我闹,我顺着网线爬过去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农药。

如果接受这些,那么ok,我们开始。

两个月前,我刚搬来底特律,在找房子,当时一位朋友介绍了这个小区给我,说环境优美价格也合适,所以我就决定了买了吧反正我不差钱。事实证明确实不错,邻居们也都很友好。尤其是我右边这家的邻居,是位大叔,他家有条大狗,圣伯纳犬……!!我超喜欢狗!!天天逮着他们出门散步时撸手感可好了!!!

咳对不起跑题了,重点是这位大叔是今天故事的主人公们的监护人。

取名的第一个字母,我们把大叔叫做H吧。H是一位警察,还是位副队长,听说他年轻时是位非常优秀的缉毒警察,还得过勋章,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状态越来越颓废。不过现在有三个他的搭档,看平常的态度其实像儿子一样了吧,也他们陪伴以后他好像开朗了很多,当然也操心了很多。

三个搭档就是故事的主人公,他们是三兄弟,名字和长相都一样,用他们的身份证尾号来称呼他们吧。大哥51,二哥60,三弟900,900与其他两位在长相上有些不同,其他两位的眼睛是蜜糖棕色,900的眼睛是银灰色,盯着你看的时候压迫感超强…当然他一般都懒得看别人。

他们三个都是警局的谈判顾问,对,三个都是。但是在谈判这方面他们的态度却完全不同。51是认认真真和和平平在用语言讲道理,60是很不耐烦的谈判,而且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冲上去把对方按在地上,900则是直接一副来抓人的样子。不过他们三个组合办理案件效果倒是出奇的好。

我搬过来的第一天,东西很多需要整理,就没来得及和邻居们打招呼,等我收拾到晚上困得不行准备睡觉的时候,我的沙雕闺蜜突然对我进行连环骚扰并在我的消息里疯狂花痴。她给我分享了一个视频,说这个视频里的三个谈判专家好帅啊,然后给我发了张截图。我一看,哇那个眼睛,哇那缕额前的碎发,哇那张脸,又帅又可爱,还三个,还是兄弟,睡意都跑光了,我就点进去看。实际上这个视频是51,60,900第一次做任务的视频,当时是全网直播的。

案件是一个小女孩被挟持,犯人当时已经杀了两个人,情绪非常不稳定,51刚见到他还没说话就被他打了一枪,从左手臂擦过去,直升机拍的不太清楚,大概衣服擦破了没受伤吧,因为没看到有血喷出来。51真的超级淡定,心理素质超好,看了一眼自己破掉的手袖就抬起头了和犯人进行交涉,60就很激动了,我都看到他把藏在身后的麻醉枪拿出来了,要不是900按着他估计他直接冲上去就是给犯人一枪了——至于为什么是麻醉枪,即使那个犯人杀了两个人判刑也估计死刑了,但是还是要走流程审判一下先。虽然我觉得60的性格拿真枪崩人都没问题。

51进行了一波睁眼说瞎话的谈判——我这不是说他谈判技术不好!相反的是太好了,明显的假话,什么“一切都会没事的”,犯人竟然还相信了。然后51转移犯人注意的时候60趁机给一个被打中手臂躺一边的黑人警察小哥止了血,麻醉枪给900拿着,犯人被51忽悠的放下枪,然后弯腰把小女孩放下去的时候,900一枪打了过去,枪法准的不行甚至根本不像谈判专家,犯人晕过去前还说了一句“你骗我”,然而51并不需要存在愧疚感被60和900拉走了。

看完以后我已经沉浸在51的帅酷之中无法自拔,闺蜜让我作一个观看总结。当时还天真的是个小龙虾的我想了想,发过去这么一句话。

“谈判的大哥很帅,小烟嗓真好听,其他两个也很帅而且好像是兄控。”

当初的我到底是有多天真才会认为这是兄控,哦,当然,兄控是有,但不是主要因素。

那天看完视频我就睡了手机差点砸脸上,第二天醒过来觉得要去和邻居们打打招呼,但是敲了敲H家的门,好像没人在家,只听到里面有一声狗叫。我就去和其他邻居打招呼,然后在家里忙了一天,眼睛有点累了,正好那天晚上风吹的很凉爽,月色美好,还下着微微的小雨,我就想看看窗外夜景……其实是被H家那极其大声的门铃吸引了。我往外一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作为一个女生,对自己有好感的帅哥当然敏锐度极高,一眼就认出了在H家门外站着的三个人是我视频上看到的谈判专家,他们连衣服都没换,穿着工作服来的,而且好像也打伞。

我家两层,比H家高一层,而且两所房子之间距离比较短,所以我看得清清楚楚。三个人按了一下门铃,没有回应,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像在嘀咕什么,这个场面在不知情的人看来就很奇怪,但是那个时候我通过其他邻居介绍已经知道了H是警察,而且我又知道三个人是谈判专家,应该不会有什么坏事,有可能是来谈案件的,我就没报警。

但是按完门铃没回应,灯亮着,就说明人在,三个人就点了点头,然后51——51和60工作服一样,长得也一样,当时我没分清,我是事后知道的——长长的按了一下门铃,不得不说,非常吵。然后还是没有用,三个人就在庭院里找能进去的方法,都淋湿了。最后他们找到了一扇窗子,通过那扇窗看到了里面的情况,51喊了一声副队长——后来我知道这是因为H喝醉倒地了——然后900,他制服特别明显,配色和其他两个不一样,900就把51拉开,弯起手臂把手肘往玻璃窗上一磕,玻璃窗竟然碎成渣了,给我吓傻了都,他真的是谈判专家不是特工吗,不疼吗??当然即使受到惊吓我也没有放过福利小细节,60把51护在身后避免被飞散的玻璃碎片割到,当时我想的是,“明明900比较有危险啊,果然都是兄控么。”不过最后900也没划伤。

窗台有点高,60让51和900让开,小小的助跑了一下跳了进去,被H家的狗吓到了,然后还不知道该怎么应付,51趴在窗台上喊狗狗的名字,然后温柔的安抚,狗狗放过了60,60就去给51和900开门。后来的事我太清楚细节,问过51大概就是他们进去以后把H叫醒,然后一起去处理案件吧。

几天后我发现三个人住进了H家,因为他们是从别的地方调来底特律的,虽然提供住所,但是地方离H家非常远,有任务的话不好汇合。H非常嫌弃并表达了强烈不满,但还是答应了。

来了。

我天天吃狗粮的日子来了。

三个年轻有为的帅哥是我邻居我可开心了,没什么别的想法,只是觉得养眼,而且51简直就是天使在人间,他是怎么做到那么帅又那么乖巧可爱的。然后几天后因为我的热情他们也和我比较熟悉了,我也从H那里知道了一些关于他们的事。

三个人没有父母,小时候被一个科技方面的天才领养了,然后交给最大的人才培养中心Cyberlife培养,都以最优秀的成绩被派到了这里,待遇非常好。因为没有父母的原因,51总是同时扮演父亲,母亲,大哥三种角色,对弟弟们尽心尽责,所以60和900也对他比较依赖。

不过慢慢的好像不是这种程度了,等我认识他们的时候,事情已经发展的非常喜闻乐见而且拉不回来。

一天晚上,51和900出任务,60因为上次任务受伤了在家里休息,H也在家里看球赛,因为这次任务比较轻松需要的人少。又是忙了一天的我正趴在窗台吃着棒棒糖玩手机,忽然51那熟悉的小烟嗓一声轻呼吸引了我的注意力(51的声音和60很像,但60通常说话的语调比51激动,要是喊的话不会这么平淡,而900的声音相对他们比较低沉)。我放下手机往H家那边望去,我看到了这辈子我最难忘的场景之一。

900把51压在庭院的墙壁上,一只腿挤在51两腿之间,51的外套滑到了手臂上松松的挂着,衬衫被掀起露出了腰部,领带被拉扯的歪歪扭扭。900的手上带着黑色皮质手套,按在51裸露的腰上。两个人在接吻,900的手还在不断往上移。51两只手放在900肩膀上好像是想把900推开,但900力气太大。一段时间后51好像换不过气,眼角都有泪水了,900才放开他让他喘气,收回了手,帮51把衣服整理好,转到正门进屋。

刺激。

感谢一下我的小型望远镜,真刺激。

我不相信900强大的侦查功能没发现我在看,他发现了不说可能是想宣示主权。我倒没什么意见,但是即使周围没人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在院子里搞啊!还有你们是兄弟啊!兄弟啊!

当然,我的接受能力极强,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

而且更让我感觉看他们需要戴墨镜的日子还在后面。

评论(17)

热度(6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