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d

AABBBBA,你说yellow我说no.
是本地除了开坑什么都不会的废物点心。

【康纳水仙】仿生人会喝醉吗

#沙雕ooc
#有你们期待的走向,但是只走了开头
#cp900x51,60x51,自行避雷

——————

“仿生人会喝醉吗?”

“当然不会,毕竟酒精对仿生人的机体运转无法产生影响,醉酒是酒精摄入过多而麻痹了大脑皮层的状态,而仿生人的机械脑完全不受这些影响。但作为型号高级且功能多样的仿生人,我们可以模拟人类醉酒的状态,通常情况下人类醉酒最普遍和最正常的情况是想要呕吐和睡眠,但有部分例外,我们可以删去主观上对人类有害的选项,从剩下的选项中进行随机模拟。”简单直白的来说就是,不能醉,但能看起来像醉。

“你们试一下?反正最近也没有案件,我都快感觉自己很闲了……”

60,51,900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勉强答应了,将自身各项组件参数调整到人类中度醉酒状态相等值,设定一天后自动恢复,然后随机挑选了醉酒状态,并极为整齐的同时倒在了地上待机,也就是,睡着了。

“靠,还真的只是睡觉。”有这种报仇的好机会汉克怎么能错过呢,上去就给三个安卓每人一个大嘴巴子,两个安卓被打醒了。

51坐起来以后揉揉眼睛,整理一下自己刚才因倒地而变得有些凌乱的衣服,看了看弟弟们,眨了眨眼,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看起来和平常没什么两样,汉克也不知道他们的醉酒状态一天后才恢复,认为目前51已经“醒”了。

但是60就不太对劲了,被打醒以后躺在地上与天花板深情对视几秒,一下子坐起来,他睁开眼的时候汉克多打了一下他,被他看到了。接下来就是令汉克目瞪口呆的一幕了,60坐在地上,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眼眶里就溢满了泪水,哭唧唧的和坐在沙发上的51要抱抱,51走过去蹲下来给他抱抱,然后亲亲60的额头,60就没哭了,乖巧的像51一样。

900大概是最新机型脸皮都要比较厚的原因,没被打醒,51背后挂着一个60牌挂件,伸手摇了摇900,没被打醒的900反而被摇醒了,睁开眼一下子攥住51的手腕鲤鱼打挺坐起来,皱着眉观察周围的环境,然后恶狠狠的语气询问51。“你是谁,我在哪,我又是谁。”

51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背后被吓到的60以示安抚,然后尽可能温柔的回答900,“我是你哥哥,这里是你家,你是我弟弟。”

“哦。”

900放开手,表情茫然的点了点头,“哥哥好,我没抓疼你吧。我帮你吹吹。”

说完不等51发表自己的意见,900拉开了51的衣袖,捧着他的手腕低下头轻轻的给他吹吹,吹完还舔了一口,51浑身抖了抖,60不开心啊,伸出手想打900,被51拦住了。

51:道理我都懂,但仿生人不开启感官组件是不会感到痛的,而且刚才你攥的是另一只手。

51委屈,但51不说。

汉克全程懵逼并怀疑自己的眼睛需要维修。

说巧也不巧,刚才还抱怨清闲,现在就接到了任务,还要求三个安卓都一起,汉克挂掉电话,有些头疼的看着疑似唯一清醒的51和一看就不清醒的60,900,这个任务又比较紧急,必须去警局一趟,看着51基本能够安抚60和900的情绪,决定还是假装无事发生带着他们去做任务。

51就这样背后二弟弟手牵三弟弟的跟着汉克上了出租车,坐出租车时哄了好久才让60放弃背后这个位置,坐到51旁边像个抱竹子的熊猫一样抱着51不撒手,看得900眉头越来越皱越来越皱差点连蚊子都能夹死,不过好在他出其不意在51脸上亲了一口以后心情瞬间变好,还对60挑衅的笑了一下,“哥哥是我的。”要不是51夹中间60和900不好动,否则他们俩就直接打起来了。

出租车司机和副驾驶座的汉克对视一秒,感觉误入了什么奇怪的拍摄现场。

到达警局,51被迫看似左拥右抱其实被拖的寸步难行的跟着汉克,汉克让他们在他的办公桌那里等一会,他去和局长谈话以及拿资料,51乖巧的点了点头,汉克很欣慰,果然还是51省心。

汉克前脚刚走,51就开始为难了,两个弟弟都扒着他的手根本无法同时坐在警局的办公椅上。51告诉60说去倒一杯咖啡等汉克回来给他,倒回来就奖励一个亲亲,60松开手就去找咖啡间在哪了。51又试图通过讲一个办公椅无法承受两个人重量和体积的事实来让900放手,900还是比较讲道理的,乖乖放了手。

51一口气还没松下来,咖啡间里就传来一阵骚动,51拉着900去看发生了什么,到达现场就看到60捂着肩膀单膝跪地,一杯咖啡洒在地上,盖文的拳头还停留在半空中,一脸得意的表情。

不需要计算和还原现场都能知道这里刚才发生了什么,51一言不发上去对着盖文就是一个左拳,然后抬腿踹翻盖文按在地上暴打,60跟没事一样实际上也没事的站起来一副崇拜的表情,900满脸茫然的在用光学组件记录51帅气的身姿。

幸好汉克及时赶到并制止这个神奇的现场,否则警局的大家见不到盖文听不到他对仿生人的嘲讽的时间可能就不止三天了。

然后这时汉克也明白了,51也还在醉酒,只是看起来乖,其实是个隐藏的暴力弟控选手。

解释了前因后果,局长也没对51批评,因为本来就不是他们的错,因此汉克多了一份检讨要写。

晚上回到汉克家,汉克在客厅写检讨,三个安卓在他们自己的房间里你看看我我看看你,51想到中午的事,很担心弟弟们会不会被自己教坏,也不打算做多余的解释,直接提议睡觉。

“我们睡……?”

话还没说完51就被60和900一起推倒在床上了,眨了眨眼看着在自己上方的两个弟弟,51努力思考他们是不是还要在睡前玩游戏。

“疼,哥哥帮我看看。”

60轻声轻气,指了指自己的肩膀,就是中午被盖文打到的地方。仿生人没有痛感,这个认知对于一个弟控来说完全可以丢到一边去。于是51抬手想解开60的领带方便解开衬衫查看,但是同时900拉住了他的手,银灰色的眼睛里显示的委屈比60还多。

“哥哥,我也疼。”

“怎么了,今天磕到哪里了?”

51担心到有点紧张的想坐起来,60和900一人按住他一只肩膀不让他起。

“哥哥……”

“要哥哥亲亲就好了。”

900附下身将自己的唇与51的贴合,一只手覆于51额上,褪去仿生皮肤,露出原本白色的机体,交换着自己的数据。60有些不满,但没有去打断他们,交流数据时被打断有可能造成数据错乱或损失。因为三人位置的原因,60很轻松的扯开了51的领带,解开一颗纽扣的衬衫露出51精致的锁骨,60啃咬着51的肩部试图在不易呈现损伤的机体上留下痕迹,一只手掀起了51的衬衫衣摆,顺着腰部向上摸索,同样交流着自己的数据。

51愣愣的看着天花板,LED指示器迅速的闪着黄灯表示正在高速计算。首先,这种行为对于治疗伤势起不到除心理外的任何作用,而60和900的心理不至于因为一点小事就需要治疗。再之,人醉酒后大脑皮层传达的信息只有渴望睡眠,酒后乱性完全是人品问题,而60和900安卓品完全没问题,这种情况看起来也不像酒后乱性。

于是51得出了一个结论。

他弟弟们醉傻了。

于是51干脆利落的切断数据交流并直接进入了待机状态,也就是人类的睡眠状态。60和900动作一停直起了身,看了一眼51,看了一眼对方。最后为了防止汉克进门查看时发现奇怪的情况,他们把51的衣服穿好,然后分别躺在51两边执行了待机。不要怀疑,他们确实还在醉酒状态。

天知道第二天起来检查记忆时三个安卓会有什么想法。

汉克还在以一百字里十字脏话的劲头写着检讨。

评论(22)

热度(7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