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d

AABBBBA,你说yellow我说no.
是本地除了开坑什么都不会的废物点心。

【康纳水仙月】校园pa

#康纳水仙月第十一棒

#文体很迷

#人类校园设定

#cp是90051和6051

#下一棒的太太 @牙磕年年年年  @Monster sensei

#亲爱的搭档 @鸭梨桑无压力

——

ID你猜我谁

-

每一个学生踏入教室,在属于自己的座位坐下来后的第一件事都是打开书包,寻找昨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有些人还会有没做完作业要找哪个好说话的学生抄作业的烦恼。底特律学院A班的学生就没有这种烦恼,对着学习委员皆风纪委员康纳的那张脸,任何人根本就做不到不做作业这种事,而且抄作业也是没机会的,每天负责打开教室门的班长马库斯还没来,康纳就已经站在教室门外等了很久,陪他一起的还有他跳级的弟弟900.

如果稍微来的早那么一点,和马库斯同步或者是随后——比如副班长诺丝,文艺委员赛门,卫生委员乔许就经常与马库斯一起行动,可以统称他们为耶利哥,同时他们也是学生会四大扛把子,下课就会忙的不见踪影的那种——你能看到马库斯拍了拍衣服上的雪,因为单薄的校服无法抵御底特律常年过冷的气温而小小的打个喷嚏之后进入温暖的教室,然后你就会疑惑为什么康纳和900看起来一点都不冷的样子,明明在教室门外吹了好多冷风。

如果好奇心强烈想要弄清楚这件事的真相,最好的选择不是去问熟知情况的耶利哥,他们对他人的个人隐私都非常的尊重和保密,尤其是诺丝,如果不想被那锐利的眼神瞪回来,除了办理班级事务和年级事务以外最好不要去招惹她。而且问900也是不行的,就算你缠着他问个整整三天他的那张冰山脸不会有任何改变而且哦都不会对你哦一个字。所以我们该去问正经但是又非常乖巧的康纳同学,他会直接告诉你900提议让他们互相抱抱以此增加体表温度,虽然他们两都不怕冷但是有和弟弟友好接触的机会他当然也非常开心。

但是请注意,询问康纳这个问题,不,询问康纳任何问题的时候,都请不要与他距离太近,就是那种比同桌范围还短的距离,否则你会感受到什么叫做真正的用视线杀人,男女都一样,但是这视线并不是来自康纳本人,而是来自他另一位弟弟的,没错,另一位弟弟,他的名字是60,顺带一提,60是康纳家老二,900是康纳家老三。至于为什么用数字来称呼两位弟弟,天知道他们的母亲为什么都给他们取名叫康纳,三个康纳都叫康纳实在太难分辨,所以大家用他们的身份证后几位称呼他们,而且他们坚持让别人叫自家大哥康纳。

——

60可以说是A班的三大噩梦之一,他是一个很标准又很不标准的不良学生。标准就标准在每一个60看不爽的人都会被他暴揍一顿,60武力值奇高,目前除了康纳和900以外还没人能打得过他,他挑的地点又不是什么隐蔽的厕所小树林什么的,直接光明正大的在教室里打,而且特别爱往脸上打,就像害怕别人看不出来他打了人一样,不过围观的人和被打的人一般都不敢告诉家长和老师,虽然告了60也不怕,但是他每次打完都要这样威胁被打的人。直到有一个不怕死的告了一次老师以后,大家终于知道了原因,60怕被他哥骂。

60和康纳,900的关系都不怎么好,单方面的。虽然康纳非常关心60,在任何方面都照顾的无微不至,但60就是对他特别凶,两人有一次发生争吵,就是因为康纳知道60打人的事,吵的越来越激烈最后还直接动起手来,当然,是60先动手的,不过围观群众这次不仅不怕反而还无语起来,平常打别人都是一股不把别人打成调色盘不罢休的劲,打自己哥哥就轻的不行,康纳被打到的地方就红了一点点,同样的康纳打60也像根本没用力一样,动作大伤害小,看上去和猫咪闹着玩一样。本来难得想上去阻止斗殴的900静静的看了一眼,回头继续读自己的书。

完了以后康纳和60还互相给对方上药,明明伤的一点都不严重,看得围观群众想翻个白眼,不过他们还想要他们的眼睛。以前60打架都是在康纳不在的时候,所以往脸上打也毫无畏惧,如果康纳问起那个人,被打的人就会说自己不小心摔的,每个月都有很多的人“摔”成这个惨样,搞得康纳还以为教室风水有问题。自从康纳知道60打架以后,60学会了约人去小树林,还学会了不往能看得见的地方打,于是最初第一个告老师的人遭受了几十个人的谴责。

我们之前说了,60是一个很标准又很不标准的不良学生,那他不标准的地方是什么呢?所有人印象里的不良学生都是染发抽烟一身服饰像混黑社会的,而且由于心思不放在学习上,成绩都极差。但是60外表非常端正整洁——康纳家三兄弟虽然不是三胞胎,但是长得都一模一样,只是900的虹膜颜色与康纳60不一样,60丝毫没有糟蹋自己这幅外貌的意图,甚至还会穿校服。而且,60的成绩出乎意料的优异,年级前五基本是固定的几个人,只是顺序不同,康纳家三兄弟没有一次掉下过这个范围,另外两个是马库斯和诺丝。也不能把60的优异成绩都归在好的基因上,他上课的态度和康纳900一样认真,除了老是看康纳以外没有任何值得挑剔的地方。

老师对60表示非常头疼。

——

900和康纳虽然与60是兄弟,但是这两个人都很乖,性格完全不一样。任何一个A班的人都敢保证,你绝对没有见过像康纳这么一个乖巧优秀却又特别气人的类型。康纳学习非常好,考年级第一对他来说就像是呼吸一样简单,当然,他上课时那种认真到就仿佛和知识融为一体的态度和满满当当整齐的就像机器打印的笔记也解释了他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成绩,而且康纳平常也是老师得力的助手,老师给的命令他都办的又好又快,下课积极帮助主动询问问题的同学,可以说是乖巧的代名词。再加上长得好和好相处,很多人都暗恋他(虽然他根本看不出来),相对的,有喜欢他的人也就会有讨厌他的人。

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暗恋康纳的人和讨厌康纳都少了,甚至没人敢再主动问他问题,康纳紧张的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

康纳询问过60和900,两人都表示不知情。

——

900也是A班三大噩梦之一,不过仅限于女性和少部分男性,而且原因不可得知。900其实很乖,总是安安静静的坐在自己座位上看书,永远都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好像所有的事都与他无关,但全A班的人都知道,900是个超级兄控,只控康纳。平常对所有人,包括他另一个兄长60,900都是一副冰冰冷冷的样子,整个高冷学霸男神的人设,但是一遇到康纳就整个人都向忠犬靠近了,康纳去哪他就去哪,康纳做什么他就跟着做什么,非常听康纳的话,不过对待60的态度就很让人想叹息差别待遇了。

——

“那个,900同学…”女孩被900灰色的眼睛注视着,毫无波动的冰冷眼神让她紧张的原本想好的一大段说辞全部消散,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话,被以“有关于康纳的事要找你”这种理由叫出来的900面无表情的对她的行为感受到了疑惑,微侧身退后一步表现出离开的意愿,女孩只好破罐破摔,直接将藏在背后的粉红色信封一下子拿了出来,递到900面前。

“请帮我把它交给你哥哥康纳。”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两周内这已经是第六个,本来900对此已经猜了个十成,但任何有关康纳的事他都不能大意。900并没有接过那封表白信,而是对女孩说了句“午自习先别忙着睡。”之后转身走掉了,不知道他目的是什么的女孩在原地忐忑不安。

午自习其实是专门腾出的给日常忙到晚睡早起上课能做到的只有困到点头的大部分学生专门午睡的时间,不过是在教室里,一般很少有人不睡,因为诺丝负责管理午睡秩序,谁不睡抽谁,不服气的抽两下,不过很少用在康纳和900身上,60也会睡,但康纳和900是在一起整理笔记交流学习,动作轻的一点声音都没有根魂似的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交流的,所以诺丝就随他们去了。巧的是今天学生会事务繁忙诺丝被叫走了,但大家还是养成了一到这个点就困的习惯整个班趴在课桌睡到做梦。

女孩强忍着席卷而来的睡意,将视线投向康纳和900,意外的发现康纳竟然睡着了,平常是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不过很快她就惊讶于世界上怎么会有睡姿都这么乖标准的可以去参加123木头人世界顶级大赛的人。9•和康纳同桌•罪魁祸首•骗康纳睡觉•00还在单手撑脸用极其温柔的视线注视着康纳,感受到女孩的视线后转过头来,动作轻微的将自己的椅子向后挪了一点方便女孩能完全看清这里的情况,然后俯下身,像羽毛触碰水面一般的,亲吻了康纳的嘴唇。

女孩怀疑自己眼睛出了问题。当然,她并不歧视同性恋,现在这种情况下她“有个情敌在我眼前亲吻了我暗恋对象”的感受也迟了很久才出现,她现在只有一个感受。

他们是兄弟啊啊啊?!!

女孩觉得这太不正常了,这是违背伦理的,而且看900平时的性格这简直不可能发生,于是她就接受了。没错,她接受了,甚至没有失恋的悲伤,说实话,任何一个人看到当时900的眼神,都不会忍心对此爆发质疑。

后来暗恋过康纳的女生都知道了这件事,于是世界上又白白浪费了一棵树。

——

60很讨厌做作业,老师布置的作业数量多,内容也没意义,毕竟只要在课上认真听,他闭着眼睛都能考个顶端的好成绩,但是他没有一次作业缺交过,这都多亏了康纳作为哥哥和学习委员的尽责。

“我不想做。”

“不行,必须做。”

“我都会了。”

“这是巩固知识。”

“可我成绩很好。”

“这是之前你做作业的结果。”

“……我不做!!!”

“这是任务。”

“…奖励。”

“老规矩,干什么都行。”

“成交。”

康纳家经常会上演这样的场景,一般60不写作业是要被康纳弹脑门的,但是如果作业真的非常无聊还多,康纳就需要与60进行交涉,交涉过程中还会发生60捏康纳脸这种意外,看的早就在学校做完作业的900眉头一皱。第一次交涉成功后康纳发现了秘诀,因此60有些时候做完作业都会有奖励,一般是拉着康纳和他睡觉,康纳不是很理解60这么大了还和他睡的想法,不过说到做到。60就像闪电侠似的不到半小时写完作业,然后提早拉着康纳去自己房间——打游戏,打完睡觉。900看着关闭的房门眉头皱的更紧了甚至想崩人设。

后来900学会了拉康纳一起睡觉的行为,就是那种,没有理由,不定时间,随口就说一句“哥我今晚想和你睡。”然后康纳就茫然的点了点头,一直茫然到和900躺一张床上,在那之前他还遭受了60十分谴责的眼神。

康纳躺在床上,却睡不着,开始思考是不是弟弟们缺乏安全感。

后来60和900两个人过生日,康纳都送了超大的熊猫玩偶给他们说是抱着睡就不怕了。60很嫌弃,900表情微妙。然后他们两还是经常和康纳睡。

不愿透漏姓名的监护人汉克•安德森先生表示三个娃都是傻子。

——

60和康纳的关系没有其他人眼里那么差,相反可以算是非常好,60打过的人里有三分之二是说过康纳坏话的,这事只有他和900知道,至于900为什么知道,因为60去和那些人约架的时候900要么已经不动声色的对付完了要么就赶在他后面,如果两人时间一致就一起揍。但是没人揭发过900,谁相信平常看起来那么高冷的人实际上这么暴力啊。

很少有人去问60他和康纳的关系怎么样,因为大家有目共睹,都觉得一个字,差。但是有一次新来了一个转学生,不出意料的,她喜欢上了康纳,但是没分清长的一样的康纳和60,康纳不在场时转学生把情书交给了60。60一开始觉得很懵,接过来当场默读,然后把纸折好塞回信封里递了回去。

“你最好还是放弃,康纳是我的。”

因为是在教室里,在场人很多,60这话一出所有人都懵了,然后心里刷起了yooooo,毕竟也没有正常兄弟之间会说出这种宣誓主权的话,更何况在场大部分人都是知道900喜欢康纳的。兄弟三角恋,可以,神奇。

说起来60是喜欢就要欺负他的那种类型么。

——

两个弟弟都弯成蚊香,第三个当事人康纳怎么看呢。他根本看不出来,他直的就像他常用的那套直尺一样,就算他平常又乖又可爱撩人不自知对两个弟弟又好到爆炸,他依然只是一个很直很直的弟控。60和900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四舍五入只差告白,但告白肯定会把康纳吓到。不过来日方长,日久生情,谁知道以后的事会怎么样。

——

END

资料提供:

ID耶比耶比耶

ID围观群众

ID不愿透漏姓名的某监护人

ID空白

ID哥是我的

ID康纳

[本贴一天后删除]

——

“这是什么时候整合的资料,看起来过时了?”

“谁知道,哥,亲。”

“似乎这些资料是一年前的了,现在才发可能是因为拖延症,哥,我也要。”

——

真实END

评论(9)

热度(3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