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d

AABBBBA,你说yellow我说no.
是本地除了开坑什么都不会的废物点心。

【带卡】求助,怎么撮合发小和女神(1)

论坛体。

总裁堍和警察卡。(一开始打错字了…半夜四点写文果然神志不清)

有宇智波n件套随机出没,戏份多的时候会加tag。

可能会有虐出没。

没有文笔,第一次写带卡,ooc见谅。

——————

【求助】我怎么撮合我的发小和女神

1L 谁也不是

如题。

2L

沙发,楼主至少多给点信息呗?

3L

为什么要撮合发小和女神啊,女神这种存在不是留给自己追的吗

4L 番茄好吃

…你……

5L

我是不是眼花了,我好像看到了茄太

6L

我好像也眼花了,茄太竟然会逛文区以外的版

7L

茄太啊啊啊啊啊合影!!!!!!!

8L

woc茄太男神我爱你喔喔喔喔喔喔!!!

9L 番茄好吃

楼主,出来。

10L

茄太认识楼主吗!

11L

呼唤消失了三分钟的楼主

12L 谁也不是

是这样,我女神R ,我发小K ,女神很好,温柔可爱善良贴心所有美好的词都能往她身上套的女孩子,K 是个垃圾,但他很受欢迎,别人都觉得他是男神。他两互相喜欢,但就是不在一起。

回复4L :??!??惊天巨雷,你怎么在这。

13L

垃圾男神???什么迷惑设定

14L 番茄好吃

上次的事以后家里每个人都关注了你论坛账号,包括这个号,我刚好看手机。

15L

垃圾是什么形容词啊,好歹是你发小,还受别人欢迎应该是个很好的人吧?垃圾这个词有点狠了…

16L

茄太和楼主是一家人吗!

17L

15L ,说不定楼主是在开玩笑呢,我和我朋友还经常互相称呼对方傻x呢

18L

哇楼主和茄太是一家人…这个帖子我追了

19L

“上次的事”是什么啊?竟然严重到被全家人关注的地步

20L 番茄好吃

家事。楼主是个精分贤二,不用太认真对待他说的话

21L 谁也不是

…我告诉你哥,你不爱吃团子。

22L 番茄好吃

…各位好好听他的话,祝他早日成功,我去找我哥吃团子了。

23L

茄太的日常兄控

24L

既然是在求助楼里大家还是认真点吧,别去关注茄太了。楼主,为什么你觉得K 是个垃圾?撮合垃圾和女神也太不人道了吧

25L

很受欢迎的垃圾,渣男?

26L 谁也不是

照顾自己是人的基本能力,K 连照顾自己都不会,他是垃圾。

他不是渣男,别污蔑人,他是很受欢迎但他从来不用暧昧的态度对待别人。

27L

感受到了楼主别扭的护短

28L

不会照顾自己具体是?

29L 谁也不是

明明已经很瘦了,比我瘦一圈,我一只手能圈住他整个肩膀,即使这样他还是不好好吃饭,R 都吃的比他多。睡觉不好好睡,总是失眠,加上任务的原因休息时间也少,最近黑眼圈已经很重了。结果导致力气也小,我可能是他的三倍,怀疑他会不会出任务遇到个强壮一点的罪犯就会被直接撂倒。

30L

…垃圾什么的,果然只是楼主心疼的气不过吧。

31L

等一下,出任务遇到罪犯????

32L 谁也不是

K 是警察

33L

别说楼主,我看着都心疼K …吃的比女孩子还少,当警察休息不好,警察葛格辛苦了QAQ

34L

警察有这么累吗…我们这警察闲的在警察局接待处睡着

35L 谁也不是

我们是木叶人

36L

37L

…对K 肃然起敬

38L

木叶警察那是人干的活吗,黑道遍地走不是说着玩的

39L

我是木叶人,最近已经改善很多了,这一届警局非常给力,请楼主代替我向K 致谢

40L

R 和K 不是互相喜欢但就是不在一起吗,会不会是因为K 是木叶警察这种高危职业,怕出事了R 伤心才不和她在一起的?

41L 谁也不是

回复39L :我会的。

K 不和R 在一起是因为我。

42L

??楼主不是想撮合RK 吗,怎么会有冲突

43L 谁也不是

我喜欢R ,K 知道,他想让我和R 在一起。

44L

…突然懵逼

45L

楼主喜欢R 还要撮合RK ??太心疼K 了所以想把女神让出去??

46L

呃,楼主你给的信息真的有点少。

你喜欢R 却撮合RK 的理由,K 喜欢R 却撮合你和R 的理由,告知一下?

47L

如果我有K 这样的发小,我也祝福RK ,心疼K

48L

我不赞成,警察尤其是木叶警察真的高危职业,万一有个三长两短R 就要守寡了,到时候谁都难过

49L

总不能是警察就连恋爱资格都没有吧

50L 谁

我和R ,K ,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我们家住得近,一起上幼儿园和小学,初中本来也是一起的,但我初一的时候出了点事,和他们分开了。

我从幼儿园毕业就喜欢R ,我小时候是个吊车尾不受欢迎,R 是唯一温柔对待我和我一起玩的人,K 也和我一起玩,但他小时候很高冷,还很骄傲。

我和他们分开以后又回来,发现k不高冷了,性格软绵绵的,别人对他说什么做什么他都不生气,看着让人烦,明明小时候是那么骄傲的天才。

我知道R 一直喜欢K ,长大她看k的眼神更温柔了,K 喜欢R 没明说,但听我们的小学老师说我不在的日子里K 一直很照顾R,几乎百依百顺,所以K一定也喜欢R 。

K 要撮合我和R 是因为,他知道我一直喜欢R ,而且因为一些事他对我有愧疚,所以希望我能和R 在一起得到幸福。

其实只要R 能获得幸福的话,不和我在一起我也会很开心,能和K 在一起的话R 会幸福,K 也会幸福,我也会开心,这很好。

51L

有点心疼楼主…只要喜欢的人和朋友能幸福自己无所谓什么的…

52L

楼主介不介意说一下K 对你有愧疚的原因?K 是因为愧疚才不和R 在一起的,那么你想撮合RK 的话,让K 放下愧疚才是关键。

53L

楼主和k都是很好的人啊,彼此为对方着想

59L

五分钟过去了,楼主是打了多少字

60L

说不定楼主手速慢呢

61L

之前那些短评楼主都是秒回的啊,看起来手速极快。

62L 谁也不是

初一的时候我们三个被绑架了,K 为了救我眼睛被划了一刀虽然没失明但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我为了救K 毁了半边脸和半边身体,我们是被绑到山里了,趁对面反应不过来打翻几个绑匪逃跑的时候山体滑坡,我和RK 被迫分散了,然后我就失去了意识,但我被人救了。被冲散的前一秒我告诉他保护好琳,但是后来他们被绑匪找到,R 为了帮K 挡被捅了一刀,我们老师终于赶到了,救了他们,R 失血过多但也抢救回来了。但是我不知道这些事,还是回来才听他们说的,我被人救了以后被带到了另一个城市,传到我那里的消息是R 为了保护K 死了,所以回来以后我见到K 的第一句话是“你没有保护好R 。”距离现在没几天,他可能还有点心理阴影,我救过他+他认为自己没能力我才和他们分散了+没保护好R ,所以他就对我有了三倍愧疚感。

63L

64L

65L

…楼主没骗我们吧,我有种在看小说的感觉。

66L

楼上不信出去,茄太的家人骗人也会被扒出来,所以肯定是真的。

67L

信息量太大不知从何说起…

68L

楼主和K 感情太好了吧,互相拯救,眼睛后遗症和半边毁容我真的,我和我发小完全没办法为对方做到这种地步。

69L

好强…初一的三个孩子打翻几个成年绑匪逃跑

70L

都这样了K 不撮合楼主和R 才怪,心理阴影都要赶上木叶的黑社会面积了吧

71L

等等,只有我注意到了吗。

“所以回来以后我见到K 的第一句话是“你没有保护好R 。”距离现在没几天”

初一的时候分离,现在K 都有工作了,楼主见到K 没几天,你们分开了多久?

72L 谁也不是

十八年。

73L

…????

74L

??????

75L

??????请问楼主是被救到了另一个星球吗

76L 谁也不是

说出来很假,但是是真的,救我的人是我们家族的族长,觉得我脱离家族这么多年不ok又很弱丢面子,非要把我培养成下任族长,因为他弟不想当,然后我当时也怨恨这个让K 不能保护好R  的世界就心如死灰的被扣了十八年,R 死了的消息也是族长故意骗我的,要不是他救了我我就和他打个你死我活。

77L

楼主好惨

78L

楼主好惨

79L

楼主当上下任族长了?

80L 谁也不是

当上了,老头子把事情全丢给我他自己当甩手掌柜去和他男人相亲相爱了。

81L

老头子?他男人?

82L

老头子。他男人。

83L

老头子!!他男人!!!

84L

…夕阳红基?

85L 混蛋白毛三道红

呸!!!!!!尼桑才不是老头子!!!尼桑到现在都是商场玫瑰!!!!!

还有!!!!!尼桑!!!!!和那个臭男人!!!!没有关系!!!!!

86L 谁也不是

你怎么也来凑热闹!!!!

按我的辈分他本来就是老头子!!!!!!!

他两就是有一腿!!!!!

87L

又是家人?

88L

前任族长的不想当现任族长的弟弟吧

89L 混蛋白毛三道红

略略懒得和你争。

都说了全家人关注你了你忘了吗。

我不太懂你开这个楼的意义。

撮合RK ,你脑子驴踢了?

他两在一起你不得哭死?

90L 谁也不是

?R 能获得幸福,我会很开心

91L 混蛋白毛三道红

我是说K

92L 谁也不是

?大垃圾能获得幸福我也会很开心。

93L 混蛋白毛三道红

果然贤二

情商也二

祝你早日撮合RK 然后哭成狗

94L

为啥楼主撮合成功会哭

95L

再怎么为朋友开心失去初恋也会难受的吧。

96L 混蛋白毛三道红

是失去初恋没错呢(笑)

97L

总觉得怪怪的…族长弟弟能透漏一点点嘛?

98 L 混蛋白毛三道红

叫我l就行,有些事现在不太适合说,我还是很期待楼主哭的,希望你们多为他撮合RK 的大计出谋划策。

99L

楼主呢?我还想听故事…

100L 谁也不是

K做好饭了我去吃饭,之后再说。

TBC

————

琳女神没死,堍没那么报社和精分,黑暗最多也就是被斑训练了杀人。

评论(28)

热度(56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