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d

AABBBBA,你说yellow我说no.
是本地除了开坑什么都不会的废物点心。

【带卡】卡卡西被投诉了

1.


A:

你好,你们这里是接受客户投诉意见的平台是吧。


Q:

是的,您对我们公司的产品,服务等有意见都可以在这里提出,我们会尽快给出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A:

我有些话想对你们木叶六代总裁说,麻烦替我转告一下。


卡卡西你凭什么不让我男朋友休息!!!!


他都加班几天了你知不知道!每天下班晚我就不说了,我可以去接他而且他也不弱不会遇到危险什么的,晚就晚吧好歹比高三小屁孩们放的早。但是周末!!!周末是人类的共同休息时间你知不知道?平常我见不到他就算了周末还让他和工作相亲相爱把他的男朋友放在一边也太过分了?更可恶的是那个银毛自己还笑呵呵的和我说没关系不用担心他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的,他会个屁!!上次就因为忙的我给他做的早饭也不吃带的午饭也不吃结果直接晕倒了,这叫照顾好自己?不要和我说是他的错!根本原因就是你给他的工作太多了!!高层一般不是都该365天里300天在追落跑男友60天在和男友相亲相爱5天在工作的吗!!!


Q:

稍等,我将您的意见报告给六代大人。


Q:

宇智波带土先生,六代大人的回应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嘛我最近就没有出现晕倒的现象了,上次确实是忙的来不及吃,但最近多亏你的监督我都有好好吃你也是知道的吧?工作没办法啦不得不做的嘛,不过现在中秋了或许我可以自己给自己放个假?少看点网络言情啦。


2.


A:

你好。


Q:

您好,这里是木叶官方投诉平台,您对我们公司的产品,服务等有意见都可以在这里提出,我们会尽快给出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A:

我想问你们公司招人不看人品的吗?


Q:

是有哪位员工的服务态度给您带来了不满吗?


A:

我觉得你们六代总裁的秘书很有问题,就新来的那个。

你们六代总裁本来就不想找秘书吧?他和我说过很多次的。要不是工作太忙那个秘书又正好是他的学生他才不会同意找的,可恶那个大垃圾凭什么之前不同意我当他秘书。总之就是,我诚恳的建议你们撤掉这个秘书。问我为什么?那个金发小鬼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表情像是把我当成恐怖分子一样的把卡卡西护到自己身后!!卡卡西需要保护吗!!要保护也不是他来保护好不好他都没有卡卡西高!!!他还一口一个保护好卡卡西老师老师老师的烦死了!!!我才不会伤害卡卡西!!!他当秘书干什么了就一天被卡卡西夸来夸去的卡卡西还摸他头!!!!摸头你知道吗!!!!

他严重的伤害了我的心灵,这样的服务可以说是极其恶劣,希望你们快点把他撤掉,快点!


Q:

……您稍等。


Q:

宇智波带土先生,六代大人的回应是这样的:


鸣人是我的学生啊,真的只是学生,不要连这样的醋也吃啊带土。亲亲可是只属于你的?


漩涡秘书的回应是这样的:


带土叔对不起!!!!我第一次见你真的不是觉得你是坏人我只是下意识!下意识啊我说!我不会和你抢卡卡西老师的啊我说!!


3.


A:

你好。


Q:

您好宇智波带土先生,我们已经记住您的域名了。

在您投诉之前首先我们工作人员集体有一些话想对您说。

木叶投诉平台是给客户投诉对我们公司的产品,服务等负面意见,以方便我们改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的平台。

感情问题实在是太超出我们的工作范围加大工作压力了。

而且我们工作人员好多都是单身!!!!!!!!

您的良心不会痛吗!!!!!


A:

我是来投诉产品没错。


Q:

好的,您请说。


A:

你们新出的可动猫耳能不能出个白色,红的卡卡西戴上有点违和,虽然也挺好看。


Q:

告辞。


TBC.


评论(23)

热度(2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