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d

AABBBBA,你说yellow我说no.
是本地除了开坑什么都不会的废物点心。

【康纳水仙】绝对性错误

#这章更的好困难,困死
#cp900X51,60X51.请自行避雷
#这章主要功能是过渡。

————————
04.

世界上有很多巧合,它们通常就像电视剧里的情节一样,让人怀疑它是早就被安排好的剧本。

在大街上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所以看着地上的雪发呆一转头就看到了一个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怎么办,如果是人类,估计会十分震惊然后掐一把自己确认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但这在仿生人当中是很常见的事。

很常见的事,嗯。

60双手掌心和背部贴着冰冷的墙壁,暗戳戳的一直看着墙壁外正在和身边的人交谈的康纳。底特律是真的小,随便乱走都能碰到熟人,不,是这个熟人太引人注意了,因为此时他身边正围着一大堆人在和他拍照。

仿生人追起星来也是真的可怕。

经过更新的资料库记载了他任务失败后底特律发生的所有事,康纳现在的情况他知道的一清二楚。对于自己任务失败的事,60认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没骗过汉克安德森,谁知道康纳上传记忆没有上传过他儿子的事。所以他现在对康纳的感觉挺复杂的,毕竟是害自己报废的罪魁祸首之一,但现在自己都被修好了而且任务也不一样了,没什么理由与康纳敌对。而且自己现在戴着口罩还围着围巾遮脸,康纳认不出自己。

……

所以他为什么要躲起来啊。60竟然产生了一些懊恼的情绪,转过身不轻不重的把自己脑袋往墙上磕了一下。

重新整理好心态以及服装,确认好脸上的保护措施完全没问题,60从墙壁后走出,冷静的走过去……才怪,60一出来就加速向前跑,从旁人的角度来看只是一个有紧急工作的仿生人而已,如果不是他中途因为看了一眼康纳而撞到树,而树上的积雪还大部分都掉到了他身上的话。

这也不要紧,要紧的是好不容易和大家一个个拍完照的康纳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正向这边走过来,这种情况下突然跑开会更引人怀疑。

“那个,你没事吧?”康纳走过来拍了拍60的肩,把60吓得浑身一震,然后他的反应也把康纳吓得放了手。“抱歉,我是不是吓到你了。”

“没事。”60特地改变了自己的声线,把头往另一边偏了偏防止康纳看到自己的发型和眼睛感到不对。没想到这边还站了个人。

康纳的脸和900自己的脸900已经熟的不能再熟了,怎么可能认不出来这一模一样的眼睛,所以为了任务的安全性起见900直接开启了眼部处理器分析眼前的仿生人,分析的结果是已经被销毁的RK800-60,而且还安装了一个干扰扫描的新技术,不过对型号更高的900来说不是问题,他也配备了这项技术。本应被丢弃在负49层的RK800-60现在机体完好无损的站在这里,而且模控生命并没有向他提出有人来协助调查,这不得不让900提防。

“你有点眼熟……”“不我根本不认识你。”康纳的话都还没结束60就立刻回答了,拉了拉自己的口罩抬腿就想跑,康纳条件反射的一把扯住他的围巾,都已经跨出一步了的60被扯退了好几步,下意思的皱着眉回头看了眼康纳。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呃。”康纳看着60被口罩遮住大部分的脸,又看了看900也是被口罩遮住了大部分的脸,直接摁住依然想跑的60的肩膀,一下子扯下了60的口罩。

“你怎么扯人衣服还随便摘人口罩?!”60连忙想用手去遮,但显然,这无济于事,已经全看清楚了的康纳呆呆的看了一会60的脸,然后转过头对900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RK800集体逃捕……?”

900想了想,觉得没有隐瞒的必要,于是开口想说出60的编号,“他是RK800……”

“52。”60一眼就看出来900想干什么,他曾经可是有阻挡康纳革命还用汉克威胁最后被汉克一枪爆头的黑历史,被康纳认出来是60后他就别想脱身了,紧急之下60看到康纳衣服上的编号,给自己编了个靠近的编号,甚至在为自己的机智得意。

“……可是。”康纳抬手指了指900,“52不是在这吗。”

……什么玩意儿?

完全确定52被报废了的60立刻分析了900,结果震惊的发现,他的编号真的是52.

“我说错了,我是53.”60想要补救。

但是这种情况下谁还信啊。

60被康纳900带回汉克家好好调查,趁康纳不在偷偷吃汉堡的汉克看着三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仿生人,甚至没发现自己没吃完的汉堡可乐等都被康纳收拾好扔进垃圾桶。

汉克觉得康纳真是太能耐了。

一星期内捡回两个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仿生人,而且是绝版了的型号。

这是多么强的认亲能力啊。

“康纳。”

“是,汉克,怎么了?”

“你去帮人寻找丢失的亲人一定有前途。”

TBC.
——————
解释备注:

1.干扰扫描技术:新科技,仿生人使用。如果型号比自己低级的仿生人扫描自己,扫描出的幸好和编号会是自己设定好的,但型号比自己高级的仿生人扫描,是原本的型号。任务时欺骗目标专用,目前只有RK800-60和RK900-87有配备。

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请在评论区提问。

评论(25)

热度(4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